蓝天

我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献石油36载 、退休后做社区志愿者尽绵薄之力 。我在暮年老有所学的“从零起步”学电脑开博客、九年来为之付出心血并与2013年荣晋到 50级 ,我老有所为的创建一万八千余圈友的【夕阳正红】博客圈、七年来为传承中华“孝”文化瑰宝而传递正能量。我的温馨小屋和博客圈都是我晚年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主要内容,我辛勤耕耘着这两块博园、也从中收获着甘甜。,感谢朋友们的厚爱、 感谢网易小管的支持!

【原创】告别我的网易博客-感谢有您陪伴十年(双重藏头诗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2018年11月30日网易功能全部下线,我心如乱麻:一时间让我移情别恋真是心不甘,情不愿:我晚年十年的珍贵记忆在此,就是怕它如纸片被时间蚕食,所以才执着的在这里付出许多心血!十年来是网易见证我“蓝天”博客从零起步的电脑盲成长为一个顶级博客高手;八年来是网易见证我创办的【夕阳正红】博客圈发展壮大成为知名大圈!我所付出的艰辛、我所品尝的酸甜苦辣、我与网易的不解情缘真是难舍难分:


【告】别网易博客您,【感】谢12年建平台;

【别】了网易属无奈,【谢】你陪我整十载。

【我】的真实您见证,【有】您陪伴添重彩。

【的】确难舍说再见,【您】有我喜怒悲哀。

【网】络无情人有情,【陪】同博友诉心怀。

【易】将美好留挂牵, 【伴】我过往有再现。

【博】客灵魂寄居地,【十】年的精神家园。

【客】观使恩情铭记,【年】有十载记甘甜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72岁的“蓝天”博客与我的【夕阳正红博客圈】已经是我晚年生活中爱不释手的“珍宝”。它是我老有所学、老有所用、老有所乐、老有所为而提升人生价值的硕果;它将被我视作文化遗产而永存!

     虽说网易即将下线,但网易对博客的后续处理还是人性化的令人满意;以后我们还可以浏览自己的博客记住这美好的记忆在此、我仅代表【夕阳正红】家园一万八千余圈友对网易官方表示最崇敬的谢意!感谢网易搭建这个12年的交流平台,使得我们能够相守这么多年的心灵家园、为我们承载了美好的记忆。

我们不说再见让恩情铭记!

我们不说别离让记忆永恒!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蓝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