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

我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献石油36载 、退休后做社区志愿者尽绵薄之力 。我在暮年老有所学的“从零起步”学电脑开博客、九年来为之付出心血并与2013年荣晋到 50级 ,我老有所为的创建一万八千余圈友的【夕阳正红】博客圈、七年来为传承中华“孝”文化瑰宝而传递正能量。我的温馨小屋和博客圈都是我晚年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主要内容,我辛勤耕耘着这两块博园、也从中收获着甘甜。,感谢朋友们的厚爱、 感谢网易小管的支持!

【原创】我与网易博客的十年情缘(图文)

        网易博客自2006年上线至今的12年、陪伴着数以千计的博友一起记录了那些闪闪发光的日子。我荣幸的能够在其中把十年最真实的那个我展现出来,把未曾老去的童心一直保留,把最想说的话、最想做的事一一道来!  它是我 记忆深处永不抹灭的一笔重彩!也是我晚年生活必不可缺失的精神财富!!

我与网易博客的十年情缘、

寄托了我太多的情感!

它记录我十年生活的爱恋,

它是我寄托情感的精神家园。

这里有我喜怒哀乐的片断,

这里有我对往事回味的甘甜!


从零起步的电脑盲老太,

历练技能晋50级顶端。

在这里加入了几十个圈子,

也创办自己的【夕阳正红】博客圈。

我和管理团队艰辛奉献,

 

知名家园成一道亮丽风景线!


我和同龄人交流聊天,

我执着更新日志篇连篇;

我写生活感悟传摄影图片,

我与博友思想交流说心愿。

我情感碰撞美好回忆在里面,
我灵魂寄居的熟悉登录不间断。

我对网易博客虽有许多眷恋,

只能面对现实将珍贵资料搬迁。

凡见网易博客能登录浏览,

我欣喜得以真实的生活的再现。

期盼心灵再来一次温情旅行,

使曾经的美丽过往成为最好的挂牵!


     如今我72岁的“蓝天”博客与我的【夕阳正红博客圈】已经是我晚年生活中爱不释手的“珍宝”。它是我老有所学、老有所用、老有所乐、老有所为而提升人生价值的硕果;它将被我视作文化遗产而永存!

     2018年11月30日网易功能全部下线,我心如乱麻:一时间让我移情别恋真是心不甘,情不愿:我晚年十年的珍贵记忆在此,就是怕它如纸片被时间蚕食,所以才执着的在这里付出许多心血!十年来是网易见证我从零起步的电脑盲成长为一个顶级博客高手;八年来是网易见证我创办的【夕阳正红】发展壮大成为知名大圈!我所付出的艰辛、我所品尝的酸甜苦辣、我与网易的不解情缘真是难舍难分!

   如今虽说网易即将下线,但网易对博客的后续处理还是人性化的令人满意;以后我们还可以浏览自己的博客记住这美好的记忆;在此、我仅代表【夕阳正红】家园一万八千余圈友对网易官方表示最崇敬的谢意!感谢网易搭建这个12年的交流平台,使得我们能够相守这么多年的心灵家园、为我们承载了美好的记忆。

我们不说再见让恩情铭记!

我们不说别离让记忆永恒!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蓝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